close

第一篇怎能是抱怨文呢

鄉民的堅持是對的

打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來蒙混過關

當然庵非此等人也

但華麗的詞藻?

高雅的用語

抱歉辦不到

我不是國文奇葩

也不是語言專家

簡直就是CHINESE泰斗

反正大學生活

閒到會無力

說話當放屁

點名當慈濟

翹課就是MVP

話說山不轉路怎可能會轉

又不是阿飄卡到1

話說我哪裡來哪裡去

大學也能混下去

酷型男的守則

呼吸就好

統一也說過

多C多健康

正所謂若要人不C除非你放屁

趴咩咩騎-斯辜答-

也許就是我生活的寫照

空虛中帶點充實

虛虛實實間的路

非常長

認真活下去

煩惱都是多餘

礙你才是動力

信長名言

wert有何意義

乖乖關機

人人都是第一名

呼吸但不要放棄

追逐

第7年的道路

我的終點在哪裡~

是妳?

 

-------------------

廢話太多

反正一句話

我很忙!

MSN:

告訴過你千百回

與Y同義!

傻傻分不清

難道英文被留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