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學生就是要爆肝

而且一票到底不退票的!!

嗐~怪自己眼殘勾到YES

只好騎著我可憐的噗噗車

衝上校門口

到的第一時間

哇靠!警行聽男孩喔

難道又一次酷型男的聚會QQ

原來是男女有時間差的問題

沒關西11點過後騎車

我只能說:

極限的想睡覺

特別是後座的人粉呱噪

不要吵在吵把妳丟下車

肯載人就不錯了

不要挑剔

我可是秉持著職業道德的

怎會讓人走路回家呢

那些都是後續

------------

球才是重點

不過第一局真是極限的濫

自殺吧~虧我還打過2.3次

同隊的班代也是頗為吁吁

哦哦第二局比賽開始!

班代人品大爆發了

死地頭蛇.裝嫩

飛碟球打很大

莊孝維~極限的X

厲害.小弟甘拜笑風

當年阿凱老師也沒這麼猛

沒關西開心就好

(好險最後2個XX打過了地頭蛇)

險勝QQ

只能說女生不要激男生

班代的爆發給我的啟示

神功護體

地頭蛇的怨念阿。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