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到快啪了

我睡了一個禮拜

吃了無數包的草樂

都TMD的沒效

現在的醫生都是會只是收健保的肉塊?

星期3時已不能下嚥

有沒有這麼虛

我what time變成破少年

想當年

感冒當作練身體

現在呢?

背(白)包背(白)包陪妳全省走透透

沒效沒效就是沒效

課已翹過無數堂

難道我也快變翹課堂男孩了?

小弟進度落後阿

真是狗落湯頭被人欺

我燃燒著我僅存的小地球

希望幸運女神還是會向我微笑

危機分被芬姐(老師)羞辱了

會計都忘的差不多

度過這一役

小弟才深深了解

愛死威特愛罵死特捨謝特

這句話十分艱難

淡我還是會秉持著

捏撥 起舖 阿撥  的精神

(NEVER GIVE UP)

奮戰到底

正所謂到底真英雄

最近比較有意義的事就是找阿勇與砲兵

來我宿舍小聚

我們常常自嘲

大器晚成

在這鳥不生雞的地方

只能用個字形容-悶

希望11月有人可以陪我出去走走

歡迎留言報名(男兵止步)

這篇讀者看來起來會有點悶

因為小弟還沒脫離魔爪

命都去半條了

打不出啥好文章

總之這就是小弟的近況

這篇用生命燃燒出來的

請珍惜它

如果還想看到風趣無奈的文章

請給大大打氣一下

孤身為全台灣語文文化事業奮戰

冷暖自己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