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源兄(管理叫獸)即將發功了

聽說他教管理學

然而慘劇往往都會發生

管你學?

不管聽懂沒

都翻下一頁

痛苦耶~同ㄒㄧㄝˊ

難怪不點名

點了是死

不點會死

那點名有何意義

國文老師曾曰:

不過虛設爾!!

這時候我就要展現大學生的氣魄了?

擋~噹.噹.噹.擋~噹.噹.拉~

奇怪老師都當我們ABC?

我們是本土ABC

A是abstract

b是boy

c是club

中文名:抽象男孩俱樂部

上堂課還放話

庵這次要考的非常難

阿扁都沒他囂張

難道只能無奈嗎

3Q中的3Q下聯?

雞排中的雞排

(插播一下晚班的咩咩好可愛QQ

很多狼友的優質去處)

本源兄我只不過翹了4-5堂課你就要搞我?

太沒有道義了

天理何在呢?

好歹我也去過阿

你忍心殘殺我嗎

我光忙2計就快抽筋了

難道管你學還希望我跳芭蕾嗎?

420題原文題

你請賴世雄來都寫不完

你拿來給我當衛生紙嗎?

只能說:擦屁股都嫌太粗

本門科系還真是精英教育

精常沒上課

英該沒教過

教授沒缺席

育到都問題

我開始期待ALL OUT出現

正所謂:

原本不出手

你當他木頭

本原一出手

送你上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