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神的孩子會跳舞

我的老師呢?

手拿遙控器

說課當翻譯

幾天下來周公ONLINE

等級狂飆有封頂之危機

拜老師所賜

常常夜夜笙歌的我也是原因之一

好說是主因

NO~

我一定要變硬

艾 死畏 累特 艾 罵死特 捨謝的

(I swear that I must succeed)

志向很遠大

抱負也理想

認真難

偷懶更難

RZ

硬硬硬硬硬硬硬硬

夠硬

才能鎮亡

激勵+爆發

熱血無極限

書疊很高

有讀則靈

最先推出的法則

半呼吸

全呼吸傷身體

不呼吸非人體

簡單的說明

讀到一半

來呼吸

吃到一半

來呼吸

上到一半

來呼吸

睡到一半

忘呼吸

我就這麼輕輕的閃了

正如我的呼吸

同學

極限阿

雖然我不會天馬流星拳

上吧~燃燒~我的小地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