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日正當中的下午

早上管理學之父震撼教育了我的周公

感覺飄飄欲仙

後排電腦已經全開

難道是?

沒錯你沒有想錯

WERT!!

猛德雷

果來笑風純樸吧

敢說學校創辦人也是此遊戲的愛好者

看校名就一目了然

為了振奮我的精神我當然沒有寥落去

但下課後不去HAPPY一下對得起廣大的玩家嗎

遙遙大大出動!!(小弟的稱號)

只能說眼睛不看手指很老實

WERT?

遜!

147258倒背如流阿

熟到會怕.接到會哭

但是隊友的揮發性很高

啥意思?

有機肥阿

傻到我會笑

w跟e都分不清

此遊戲證明台灣教育的失敗

英文A到Z?

寫完有問題

大學生了妹?

我看不到咩阿

難道真的就只有阿宅嗎

這都是阿6仔搞的鬼阿

公關爭氣阿

沒機車不是理由

吐都要給我吐出來

華文華文華文

材料nonono

你數學好好上好嗎

比例問題阿

跟男的玩雙貼?

我寧可衝好漢坡自殺

微積分還真是危機分咧休

下次要小考了

殺咪?

我還在呼吸耶

太令我無言

今天的課還沒有冷氣

紅茶冰免費去冰

蚵仔煎都嫌燙

他奶奶的

不罵一下不行

冷氣再不來我真的要

微風徐徐?

我看到的是焚風陣陣

以我小3的數學實力為後盾

微積分一定輕鬆過關的

甚麼叫高斯函數

就是要搞死你的函數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

整天只會方訊方訊的(Function)

你當你在讀英文?

對不起.你報錯家了

數學就是硬幹開來

原文書?

騙騙3歲小孩還可以

捷徑?

假設答案

帶入答案

算出答案

超級無敵破的簡單

危機分=假想敵

自己嚇自己

小心被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