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因為經濟學實力頗為薄弱

所以只好利用假日+強+強

上午的課

恩~很好~非常好

老師說經濟學容易學

所以叫精義學

哇靠!

老師想不到你堂堂台大博士

連這種話你都說得出口!!

難道說你也是傳說中的B片愛好者?

下堂課不就來個 加X鷹 對經濟的貢獻

這我知道

他曾經是創造日本經濟奇蹟的神話人物

那雙手已列入國家的一級機密

普通人想碰都碰不到咧休

看來我經濟學的路一帆風順了

但看到題目我臉就綠了

英文出題?裝高尚阿

教育部的官員都PROVA嗎?

說國文都聽不懂

看英文會比較強嗎

簡直就是喇賽

我帶著憤憤不平的心情去午餐

哦哦阿忠火雞肉飯

沒想到便當市場如此競爭激烈

連山寨板都出現了

為了一碗魯肉飯出賣自己人格值得嗎!!

恩恩很便宜耶

一碗火雞肉飯30NT

小湯一個10NT

阿姨算好說:

帥哥你的90NT

TMD!雖然叫帥哥是事實

但想這樣騙我50塊就太哭了

大嬸一臉猙獰的看著要翻臉的我

(PS:難道要報警了嗎)

後來我發現我手貝戈戈去指到一盤小菜

請問老板

你家的火雞肉是會唱聖誕歌?

你是賣火大的嗎

一盤小肉比1碗飯+湯還貴

不愧是山寨阿

黑心貨嗎

歐雞桑!不要裝傻了

我看你的火雞飯八成混有病死豬肉吧

算了反正沒有拉肚子就不要掀桌了

下午的課PPC

殺會~中文名叫生產可能曲線?

好抽象阿還用危機分證明

我只知道DDT是殺蟲劑

邊際轉換率=MRT

老師不要唬爛喔MRT不是大眾運輸工具嗎

歐歐我快瘋了

極限燃燒腦細胞中

好險結束的很快

騎著我姊縮缸的機車回家睡覺

隔天到苗栗回宿舍的路上

聽到了男人愛聽的音效

我頭冒冷汗

難道我上次看片忘記關掉了嗎

這下就囧大咧休

卡拉

打開房門

恩斷水斷電的哪來聲音呢

還是立體聲

哇靠真人發音

一點都不像是機器音

難道說......

我出運啊?

到隔壁看看嘿嘿

偷窺一下

靠杯

他的喇叭是宏碁重低音喇叭

難怪聽起來超有臨場感的

嚇得我差點叫出來咧

奉勸各位

看任何東西

LABA關小聲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al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